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期待是否

其实期待是件好事还是不好呢?
虽然期待有希望但往往期待越大失望越大,
但人们知道或许期待得来的答案不是你所要的,
还是会去期待某些事情或人物。

曾经试过期待某些事物但结局并不是我要的,
但我还是很执着的选择期待,因为有时期待还是会有
幸福的感觉吧。。。


2011年4月16&17号
现在的我开始去期待和倒数着这天的到来,
因为我们终于又可以一起去云顶疯狂的玩乐。
我们超久没一起去旅游了,机会难得大家可以抽空一起
回顾下一起玩的时刻了。
希望到时大家可以玩得像回以前那么疯狂,把不开心的
事抛一边去玩得痛快咯。。。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哦。。。

这次的旅游将会参与的会有谁呢?
意,牙,其,康,当然还有啊。。
不确定的还有谁呢?
耐,涵,葶真希望他们都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啊
因为大家以后或许见面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了。。。
大家都会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忙了。。。


但我还是很期待我的比比可以来join我们,
希望到时他可以给我惊喜哦。。。^^

7 条评论: